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资料下载>>正文
华星A15智能RTK连接千寻cors账号教程
2021-01-30 22:20   CORS网

      中海达在去年年底在长沙宣布推出绝世双骄”系列V96 A15智能RTK之后,便没了相关产品的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历时5个月,在4月1日,中海达终于官宣绝代双骄华星A15和中海达V96正式开始出售。如果你是一个酷爱新品的测量员,恰好拿到了这款华星A15智能RTK,如果不会使用它连接千寻cors账号那不就尴尬了。
      所以小编很贴心的,及时给大家奉上这份华星A15连接cors账号的教程,趁仪器还热乎先把这篇干货看了。
 

新买的华星A15智能RTK不会连接千寻cors账号,先把这篇教程看了吧!

 
华星A15连接cors账号的教程:
 
首先,到千寻的官网(www.qxwz.com)注册购买一个cors账号
然后,
打开移动站,将工作模式设置为移动台,并连接上蓝牙:进入配置→仪器连接→扫描→选择对应的机身号→连接。
 
1、移动站数据链选择:内置网络

2、服务器选择:CORS

3、IP地址:203.107.45.154(推荐使用)/ rtk.ntrip.qxwz.com

4、端口选择:
端口:8002 对应WGS84坐标
端口:8003 对应CGCS2000坐标

5、源节点选择:
RTCM32_GGB 对应三星仪器
RTCM30_GG对应双星仪器

6、差分账号:输入在千寻cors账号和密码


千寻位置官网(www.qxwz.com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