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测绘实验中心助力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成立30周年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5-11-12 21:57  

11月11日上午,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成立30周年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水土保持科研、教学和管理部门等100余位专家学者和我校相关学科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段虹、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张新玉巡视员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刘谟炎致欢迎辞,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教授侯小龙,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第五届名誉理事长王志锋分别讲话,江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理事长李水弟主持会议。  

段虹在讲话中回顾了研究会的成长历程,对研究会挂靠单位南昌工程学院以及长期以来支持研究会工作的有关单位和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是我国发展水土保持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为水利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保障作用。他希望研究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奋勇开拓,乘势而上,在推进水利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张新玉在讲话中介绍了研究会30年来取得显著成绩,分析了当前水土保持的发展形势,对研究会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副校长樊后保介绍了我校“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重点学科建设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生态水保实验室、中央与地方共建水利工程实验中心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考察了南昌市水土保持生态科技示范园区,举行了学术交流会。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