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测量大赛
2021-01-30 22:16  

为激发我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检验学生对测绘仪器操作的基本功和动手能力,强化学生对仪器操作技术规范和精度要求的意识,培养组织观念,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测量大赛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12月5日,我校在清心广场举办了第十六届测量大赛。大赛面向全校同学,由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的参赛对象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由测绘工程专业学生组成,每组4人,自由组合;非专业组由开设了测量课程的学生组成,可跨专业组队,每组4人(至少有女生一名),自由组合。专业组的比赛内容为全站仪导线测量,非专业组的比赛内容包括初赛和决赛,初赛内容为笔试,决赛内容为四等水准测量。比赛开始,每位参赛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他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认真遵守比赛规则,他们有的在认真测量,有的在埋头计算,比赛氛围十分积极,选手们的竞技精神也着实令人震撼。经过一天的激励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大赛结束,参赛的每位同学都收获了很多——获胜的喜悦,比赛的经验,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此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也展现了每一位南工学子的激情与活力!

比赛开幕式

   

裁判宣誓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