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9-07-09 09:1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管理人员水平,熟悉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后新升级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功能,提高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流程化、信息化,322日下午我校在电子信息楼B106开展了2019年度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全校各二级单位70余名资产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软件单位山东国子软件公司技术工程师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各个常用功能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特别是对新购资产的建账,资产的变动、资产的查询等模块的应用和操作方法、步骤进行了演示,并现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在培训过程中,资产管理人员参与度较高,通过实际操作练习,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新固定资产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交流。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就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补充。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高了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有利于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