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国家特聘教授张克非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3-10-13 16:17 张红梅 

1011日下午,应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国家特聘教授张克非在逸夫水利楼B400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GNSS大气探测:进展、机遇与挑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专职副主任甘建军老师主持,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测绘专业教师近100人参加。

张克非教授从GNSS的组成、GNSS定位测量原理讲起,重点介绍了他们团队在利用GNSS探测大气水汽、大气温度等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及成果,并剖析了此方向研究的难点以及未来的研究发展方向。最后,张克非教授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和流程,并勉励学生努力学习,争取到研究生学习机会。

整场报告气氛温馨活跃,所有师生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文 张红梅 邓国荣)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