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中国测绘学会工程测量分会秘书长关伟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2023-09-06 22:29 胡颖 孙群 

2023年9月6日,中国测绘学会工程测量分会秘书长关伟莅临南昌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测绘工程实验中心、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水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水利科普馆,院相关领导和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交流。

关伟详细了解我院测绘工程实验中心的实验场地、设备运行等情况,围绕测绘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对测绘工程实验中心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测绘工程实验中心的特色方向、科研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关伟秘书长随后到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水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水利科普馆了解了实验室科研成果、科研方向及科研进展。

据悉,本次交流指导不仅为测绘工程实验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也为测绘学科的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文/图 胡颖)

10E95

参观测绘工程实验中心

F5D2

参观测绘教研室

104F6

参观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水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11846

参观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水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1828C

参观水利科普馆

(文/孙群;图/孙群、王兆欣)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