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8-11 22:18 孙群 

7月29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南方测绘集团协办、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支持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我校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在学生测绘技能竞赛荣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获奖数量创新高。

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是该赛事进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后的首届比赛,是全国大学生展示测绘科技创新的最高级别赛事。其中,测绘技能竞赛包含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比赛、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比赛、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比赛,共有310所高校报名参赛,4000余人线上参赛,参赛学校和学生人数创下了历届大赛规模之最。

近年来,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在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认证推动下,积极引导学生提高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探索、构建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强化专业实践技能,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对深化测绘工程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文/图 孙群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