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测绘工程专业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3-04-14 14:37 沈洁 陈巧雄  江西文明网

4月7日至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78所院校的156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2020级测绘工程专业学生郭闯闯、户继川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无人机低空影像数据采集(外业)”“低空摄影测量影像处理(内业)”两部分,主要考核学生在无人机测绘实践操作中的应用能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推进无人机测绘新技术进课堂,促进无人机测绘高技能人才的培养。

近年来,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力求创新和突破,赋能学生“技能成才”,所参加的前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应用行业的优势和实力。(文/图 沈洁 责任编辑 潘旭 陈巧雄)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