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测绘教研室教师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29 14:22 黄丹 

7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苏州科技大学举办,我校教师陈鲁皖获得“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课程组讲课竞赛一等奖。

大赛采取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上线下相结合评审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76所高校的269名参赛个人和团队参加。本次大赛是助力推动测绘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测绘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活动,对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文/黄丹 张红梅 图/黄丹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42977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