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实验中心参与协办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水利行业水土保持治理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2-10-31 09:19 张红梅 

1025-28日,由江西省水利厅举办,江西省水利科学院承办,江西省水土保持学会,南昌工程学院协办的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水利行业水土保持治理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顺利举行。

1025日下午,开幕式在江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举行。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廖瑞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南昌工程学院、九江市水利局、江西省水利科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测绘工程实验中心主任何习平出席了开幕式。

大赛旨在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本次大赛设一门理论考试和七个实操类竞赛项目,实操类竞赛项目分别为全站仪测量、无人机操作、遥感影像解译、工程设计(工程制图/谷坊工程量计算)、土壤干容重测定、含沙量测定、以及降水量监测数据整编。

我校黄荣珍教授为本次大赛协办方总负责人,技术团队由水保教研室、测绘教研室、农水教研室的18位老师组成。我中心张红梅老师负责遥感影像解译项目,陈伟老师负责全站仪测量和无人机操作项目,欧阳平、郭松、陈鲁皖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裁判。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竞赛者的综合能力得到充分体现。1028日上午,竞赛组委会举行了颁奖仪式,现场宣布比赛前十名获奖选手名单并进行了颁奖,裁判长对参赛选手在竞赛中的精彩表现作了技术点评。(文/张红梅 图/邓邦良)

大赛开幕合影

 

   

   

赛场剪影 

大赛闭幕式颁奖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