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24 10:43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8月14日,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自然资源部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陕西局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宏、纪检组长肖学年分别就主题教育期间调研成果做了汇报交流。

指导组一行对局党组调研成果汇报及主题教育近期各项工作开展予以肯定,对陕西局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对于查找到的问题要积极落实整改。二是准确把握中央指示批示精神,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牢牢把握“守初心”的核心内涵,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取得成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往深里做、实里做,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三是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优势,推进“学身边榜样,树先进典型,创更佳业绩”活动进一步开展,突出本单位、本行业特色,通过基层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四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仪器厂工作小组、扶贫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