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各个实验室
 数字测图实验室 
 精密工程测量实验室  
 摄影测量与遥感实验室RS 
 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GIS 
 仪器检修实验室 
 专业技能实训中心 
 创新实验室 
 全站仪室简介 
 水准仪室简介 
 数据处理实验室简介 
 经纬仪室简介 
 卫星定位测量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各个实验室>>数字测图实验室>>正文
“南方测绘杯” 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1:500 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资料
2021-08-30 11:33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

为了更好地发挥测绘学科特色与优势,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经研究,拟于2021年8月下旬举办“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竞赛联盟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南方测绘集团协办。

竞赛目的

1. 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培养学生基于虚拟仿真平台的数据采集和成图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和程序设计的综合能力。
2. 增强全国高校之间的交流,交流各高校开展实践教学方面的经验与成果。

竞赛内容

1. 1:500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和测绘程序设计竞赛,竞赛细则可在两委会网站
http://smt.whu.edu.cn/index.htm下载。

竞赛相关资料如下:

关于举办“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通知(一号).pdf

“南方测绘杯” 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 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内业绘图流程 SouthMap.pdf

虚拟测图外业测量一(1).mp4 

虚拟测图外业测量一(2).mp4

虚拟测图外业测量二(1).mp4

虚拟测图外业测量二(2).mp4

虚拟测图训练营(1).mp4

虚拟测图训练营(2).mp4

虚拟测图内业绘图.mp4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