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北航、济宁共建北斗开放实验室,初期设备与数据基本完成
2019-07-10 08:56   半导体投资联盟、集微网

        集微网消息,6月30日消息,2019年济宁市四新经济投资洽谈会上,北斗开放实验室共建合作协议签订完成,此前该项目已落户山东济宁高新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北斗开放实验室—济宁分实验室主任杨东凯称, 历经两年的筹备建设,初期设备和数据已基本完成。签订协议后,北斗开放实验室可运营

     北斗(济宁)开放实验室于5月25日正式开通服务,未来将根据GNSS反射信号遥感应用需求,提供数据、仪器、研究等资源的开放服务,包括海洋遥感、气象探测、农业环境监测等应用领域的技术和数据服务,以及基于北斗反射信号应用的仿真测试技术服务等内容。

     截至目前,北斗开放实验室在北京、上海、西安、长沙、惠州、青岛、泉州、绵阳、重庆、武汉、济宁国内11个城市建成开通了15家分实验室。究范围涵盖无线电检测认证、高精度应用、导航信息安全、导航安全认证、智慧城市应用、电力应用、车载应用、海洋应用、铁路通信应用等领域。文章来源:半导体投资联盟、集微网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