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座谈会
2009-05-01 00:00  

根据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429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水弟出席并讲话,院领导梁钢、张立青、张晨曙、吴泽俊、李明、樊后保、朱卫民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党(院)办的负责人和全体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胜前主持。

李水弟首先传达了华东片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交流座谈会精神,要求与会的专家、教授站在学校的高度,查找影响和制约我院发展的因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然后,委员们围绕院领导的调研题目和《关于推进我校科学发展若干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就学校的办学目标与特色、学风建设、管理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发展思路、突出办学特色,并为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文/彭聪)

来自:瑶湖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