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九十周年大学生红歌赛
2009-05-01 00:00  

4月29日晚,由学工处、团委主办的“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九十周年大学生红歌赛在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水弟、副院长吴泽俊出席大会,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各系(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团委书记吴龙泉主持。

学工处处长高週全宣读了《关于200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关于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和《南昌工程学院关于2008—2009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员)等表彰的决定》。李水弟、吴泽俊、黄华、高週全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吴泽俊发表了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拓展工作平台,在服务抗震救灾、北京奥运,服务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紧密配合,进一步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发展。他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努力创新工作理念,转变职能,搭建平台,以高度的热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二是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善于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表彰大会结束后,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九十周年大学生红歌赛在一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序幕。《外婆的澎湖湾》、《长江之歌》、《军港之夜》、《儿行千里》、等红色景点歌曲将观众带入音乐的殿堂。经过激烈角逐,人文社科系选送的小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摘得桂冠。(文/张伟图/胡伟)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