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实验
 各实验室开放细则 
 开放实验室预约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开发实验>>开放实验室预约系统>>正文
欢迎光临!
2009-05-02 09:46  

在使用本系统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教师必须提前1天登记预约,如要更改预约,登陆后使用“取消预约”功能,取消原预定,然后,再次预约即可。

2、使用相应实验室的老师,请督促学时保持教室卫生并严守操作规程;如有疑问,应向管理人员咨询。

3、不能修改计算机上信息。如需安装应用软件应向管理员说明,并由管理员安装。

4、多媒体实验室主控制台只允许上课教师操作,学生不许乱动,否则造成的损坏由教师负责。

5、授课结束,教师应按规程关闭设备电源并填写《设备使用情况登记表》,发现故障应及时反映。

6、授课结束,请教师督促学生全面检查教室,关好门窗,拉好窗帘,按设备要求切断电源,清理杂物后才离开。

 

7、使用实验室的教师,必须要严格按照该室有关条例和操作要求执行。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