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果
 学生科研获奖 
 社会实践成果 
 优秀学生论文 
 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成果>>社会实践成果>>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06-17 16:04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我校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万程辉、陈伟、易志华老师指导,焦晶老师领队,2011级测绘工程王星生、罗文、杜宏强和2012级测绘工程苏小盼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经过三天的艰苦赛程,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所高等院校队伍在水准测量、导线测量、数字测图三个赛项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总成绩”二等奖,并获得“导线测量”、“数字化测图”两个单项二等奖和“四等水准测量”三等奖。四名学生均获得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测量中级工”资格证书。

    本次大赛我校代表对取得优异成绩,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提高教学质量的结果,是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晶,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